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内江】内江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市中区对口帮扶企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29 22:10:12)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28日下午,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其柱率队深入市中区对口帮扶企业走访调研,重点了解疫情后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诉求,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拼经济、搞建设”的大好时机,为内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刘其柱了解企业新引进产品)

“企业疫情后生产经营恢复情况如何?城区物流配送是否便利?第一季度的订单是否充足……”在内江武宏物流有限公司企业,刘其柱一行实地察看企业冷冻仓库、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等处,认真听取多元化市场拓展、物流配送、用电用气、党建工作等情况介绍。

(刘其柱实地调研企业项目建设现场)

刘其柱重点了解基地建设、市场拓展、发展规划及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刘其柱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刘其柱表示,将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加大对企服务、综合协调、政策宣传等工作力度,尽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完善政企沟通机制,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培育核心技术,确保行稳致远;要坚决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