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遂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3-28 22:20:49)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27日,遂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书记李江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会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了《2024年政党协商计划》。会议指出,要始终站位全局,不断增强政治引领力,把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中心大局,不断增强发展推动力,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要优化工作格局,不断增强使命向心力,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充实基层力量,推动凝心更富实效、献策更具水平、聚力更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