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4-15 22:29:34)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4月11日—12日,宜宾市工商联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2024年直属商(协)会业务工作培训会在中共筠连县委党校(春风村政学院)成功举办。筠连县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培训会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雄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各直属商(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开阔了眼界和视野,掌握了许多理论知识,又是一次工作助推,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商(协)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参训学员带着问题来,满载成果归。

全体学员走进宜宾市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筠连“四馆”中的南丝绸之路文化博物馆、筠连红茶文化博物馆,探馆藏,看筠连百年发展史,进乡村,悟代代相传奉献情。培训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市委财经办主任、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未未,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窦清华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开展了商(协)会业务工作培训,有关商(协)会代表作了经验分享互动交流并开展了团建活动。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主题准、程度深、内容实,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教学拓宽视野、启迪思维,让大家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增强发展动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两个健康”的具体实践,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