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乐山】乐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4-15 22:39:3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4月12日,乐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参加。

会议指出,成立知联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对于增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归属感和凝聚力,引领动员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健康乐山建设而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市卫生健康系统知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广泛共识,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要健全组织体系,吸引聚集人才,强化自身建设,建好行业统战“新品牌”;要聚焦中心大局,强化作用发挥,当好事业发展“助推器”,为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市卫生健康系统知联会要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努力为党外知识分子发展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切实提升党外知识分子的参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更好地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重要作用。广大会员要发扬“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提升医疗水平,恪守医德医风,展现“仁医”的形象。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卫生健康单位要积极关心支持知联会建设,结合实际推动建立本地区、本单位知联会,更好地为健康乐山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市委统战部、市卫生健康委、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同志,市卫生健康系统知联会全体会员、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乐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