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与基层实践”研讨会征文启事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1-21 17:4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精神,交流各地基层协商民主实践经验,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拟于2015年3月下旬在四川成都举办“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与基层实践”研讨会。即日起面向全国征文,欢迎专家学者及党政干部踊跃投稿。

      论文请围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研究、统一战线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及实现形式;基层协商民主理论探索与地方实践、健全基层民主协商制度及工作机制、统一战线在基层民主协商中的定位和作用等方面撰写。

      征文截止日期为2015年2月20日。来稿应为原创,以8000字左右为宜,并注明作者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发至电子邮箱:xsmzyjzx@sina.com。我们对来稿审核后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会。

      联 系 人:四川社院协商民主研究中心 于小英 颜旭
      联系电话:(028)8773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