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关于2015年度公开考调机关工作人员的公告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4-22 10:0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适应学院建设发展需要,经省委组织部批准,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面向社会公开考调机关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共四川省委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统一战线人才培训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是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委直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厅级事业单位。学院坐落于四川省省会成都。
      二、考调人数
      5名主任科员及以下干部。
      三、考调范围
      全省公务员(参公人员)。试用期公务员不能报考。未满最低服务年限公务员,报考时应按干部管理权限征得原单位同意。
      四、考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统战工作,热爱教育培训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或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特别优秀的(本人撰写的调研报告、理论文章曾获省部级以上奖励,本人撰写的文章曾在省部级以上媒体发表,本人主笔完成起草县[市、区]以上党委政府的年度总结材料)可放宽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5.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符合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规定提出的其他条件。
      8.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以及具有其他不适宜参加考调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五、考调程序
      1.在党政网、省委统战部、省社院网发布公告。
      2.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22日-30日。报名地点为成都市青羊东一路2号,省社会主义学院人事处。报名者应提供已填好的《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2015年度公开考调人员报名表》、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和其它证明材料原件,以及近些年正式出版、发表的论著、论文的复印件或被采用的调研报告、总结材料的文稿及处理签等。《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2015年度公开考调人员报名表》可按网络提示下载,
      3.省社院党组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进入考试人员。
      4.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5.体检。对确定试用人员进行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进行。
      6.试用。
      7.考察。对拟调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复查,对考察和复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有关条件的,取消其考调资格且后果自负。
      8.公示。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调动人员,并在党政网公示7天。
      9.公示期满,确定正式调入人选,统一办理调动手续。
      六、纪律和监督
      为保证此次考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有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热忱欢迎有志从事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的人士报名。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人事处(咨询电话):028-87735302、028-87737706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考录监督电话:028-877351191
      附件:《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2015年度公开考调人员报名表》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
      报名表.doc2015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