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2019年下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专业知识笔试成绩的公告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6 14:43: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四川藏语佛学院、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四川同心协调联络中心2019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我部下属事业单位四川藏语佛学院2019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

见附件。

二、查分须知

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于2019年5月20日12:00前书面申请核查考生本人专业知识笔试成绩,逾期不再受理。书面申请要注明考生姓名、准考证号、查分理由,同时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在外地无法到达现场提交书面申请的考生,可以将书面申请采用传真形式递交我部。核查结果由省委统战部于2019年5月22日在四川统一战线网〔www.sctyzx.gov.cn〕公布。

书面申请递交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东胜街2号8楼

咨询电话:(028)86603831、86603351(传真)

附件:四川藏语佛学院2019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