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情况及面试工作的公告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20 10:56:34)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度公务员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2021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现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情况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及入围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2:30-18:00)。

考场:省委统战部机关3号楼3楼大会议室(成都市金牛区青羊东一路2号);

候考室:省委统战部机关2号楼4楼401会客室。

三、面试有关事项

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及《2021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中所列要求的有关材料参加面试。

考生应于面试当天(7月22日)08:00-08:20间到达候考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监测、面试抽签等有关面试准备工作。08:40开始抽签;09:00正式开考,开考后尚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将按弃权处理。

3. 考生如有发表的理论文章、撰写的重要文稿(如涉密,先行脱密处理),按刊发(使用)权限证明其真实性后,可一并提供。

4. 面试当天放弃的,不递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遴选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等情形,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

四、疫情防控

1. 考生主动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本人防疫健康码显示为绿码者,方可入场。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2. 为加强疫情防控监测,考生应于面试当天如实填写《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应主动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至面试当天18:00)。

3. 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当天无法到达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4. 考生应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其它有关事项

1.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 未尽事宜,请与省委统战部干部处联系。联系电话:028-86600738。

附件:1.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情况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通知书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