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昭化区委统战部“四坚定”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14:29: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坚定政治信仰,增进思想共识。迅速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专题会、座谈会等,组织党员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其他统战系统成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将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坚定目标方向,强化品牌战略。紧紧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找准昭化经济社会发展特别统战工作新方位,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非公制企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强力推进天垠农业“同心·奔康”示范点创建活动,深化小寺山中国特色社会义教育基地创建,精心打造昭化统一战线实践创新品牌。

三是坚定合作初心,加强服务引导。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持民主党派各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牢记合作初心。进一步搭建非公制企业与党委、政府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四是坚定素质提升,狠抓作风建设。更加自觉地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准确把握两个《决定》的定位和关系。深入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为治蜀兴川昭化实践贡献统一战线新的力量。(昭化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