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向旺苍县捐赠价值310万元医疗设备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2 08:3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0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农工党广元市委、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为旺苍县中医医院捐赠价值310万元的医疗设备。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研究室主任,农工党四川省委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农工党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总支主委,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等参加捐赠仪式。

吴桂华指出,农工党四川省委高度重视广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资源优势,助力医疗卫生事业进步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接争取中国西促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等向广元援助价值3.2亿余元医疗设备和项目,切实助推广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据介绍,这批捐赠设备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填补旺苍县肿瘤早期筛查、治疗药物浓度等多项临床检验的空白,为全县广大患者的科学治疗提供精准保障。

(旺苍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