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苍溪县第十四次台侨港澳属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2 22:37: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30日下午,苍溪县第十四次台侨港澳属代表大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的65名台属(台胞)、侨属、港澳属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台联、侨联工作。

会议听取了台胞台属联谊第四届理事会和侨眷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全县台联和侨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规划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指出,台联、侨联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代对台、侨务工作意义重大。会议选举产生了苍溪县第五届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第七届侨眷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孙家荣、贺建军同志分别当选第五届县台联会长和第七届县侨联主席。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煜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廖煜松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台联和第六届侨联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台联、侨联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台属(台胞)、侨属、港澳属,充分发挥台联、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全县台属(台胞)、港澳属及归侨、侨眷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和苍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苍溪县委统战部 范永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