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苍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煜松调研台资企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6 20:52: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4日,苍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煜松专程到台资企业四川杉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廖煜松先后深入陵江镇镇江村黄花、油茶种植基地和东青镇东林村艾草种植基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关心的烘干房、晾晒场用地和园区水、电、路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

四川杉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苍溪引进的第一家台资农业企业,该企业计划用3到5年时间,在苍溪投资1.09亿元,建成集黄花、油茶、艾草种植及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10000亩。项目全部建成后,仅黄花一项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1.5亿元,解决100人就近就业,带动当地群众1000人脱贫奔康。

县委统战部、县委台办、县国土局、县农业局、陵江镇、东青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范永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