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广元市剑阁县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25 22:22: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8日,剑阁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县影视文化中心召开。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法检两长、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及分管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受表扬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及返乡创业先进个人共计700余人参加大会。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

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隆重表扬了100名民营经济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县市场监管局等县级部门,四川康源畜牧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同志和个体工商户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向永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世界格局和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针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向永东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发展潮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一要坚持抓大不放小,着力做大做强总量规模;二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壮大剑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特色产品、剑阁造和剑阁创产品;三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四要坚持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消除各类隐形堡垒;五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全面构建“亲清交往”的新型政商关系。

(剑阁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