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到旺苍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4 22:39:5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8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率领调研组赴旺苍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旺苍10个边远乡镇调研了健康教育扶贫、农业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退出村巩固提升和文旅康养发展情况,丛斌充分肯定了旺苍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九广合作”已有30余年,九三学社中央见证了旺苍县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时刻牵挂着旺苍的发展。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九广合作”,抢抓机遇,调动全社力量,让老区人民早日脱贫致富,真正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全面小康社会。调研期间,九三学社中央还举行了“同心树人”项目捐赠仪式,向旺苍县26所中小学捐赠了价值108万元的厨房设备设施和10万元贫困家庭学生助学金,并签订了360万元的医疗、教育捐赠协议。

(旺苍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