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剑阁支社与省直工委二支社成功结对共建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9 23:49:2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10月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主委尹青带队赴剑阁县与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剑阁支社开展结对共建和扶贫捐赠活动。

尹青一行实地调研了“九广合作”剑阁基地—剑阁县二龙核桃产业示范园和普安镇光荣村新型社区示范点,九三学社省直工委青工委委员、四川婴之皇母婴连锁总经理明波代表婴之皇总部向光荣村捐赠了菜油、奶粉等价值6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剑阁支社主委、副县长钟瑞系统介绍了支社组织建设、剑门中学“九三抗震综合楼”援建项目、“九广合作”特色农业、剑阁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对产业帮扶方面的需求做了详细说明。尹青与大家交流了结对帮扶的思路和计划,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 剑阁县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剑阁支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