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剑阁县委统战部深入挂联乡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1 23:59:3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带领统战部相关人员赴西庙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何超一行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家中生活、生产等情况,面对面的向他们宣讲安全取暖和森林防火知识,又对村里卫生室、产业发展基地,安全饮水等点位进行了详细的查看,进一步了解村情民情,研究工作措施。

何超充分肯定了西庙乡在脱贫攻坚决胜战役中所付出的努力,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何超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坚决打赢脱贫摘帽这场硬仗。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回头看”,补齐短板,真正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实现户脱贫、村销号、县摘帽。三要加强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管理,务必吃住在村、工作到户,确保驻村帮扶干部管理规范化,作用发挥最大化。

(剑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