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贡】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1-26 17:21:42)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1月25日,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会。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从富等应邀出席。会议由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明秀英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自贡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勇代表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以数说方式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一年来,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民革自贡市委会、中共富顺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紧紧围绕中共富顺县委四大战略目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从富对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24年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要做好“三围绕、三提升”。一是围绕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综合力;二是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围绕交流活动,提升对外影响力。

郭连用“自己开心、党派满意、党委认同、群众称赞”高度肯定了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就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强化政治建设,狠抓自身建设,做好社会服务,积极围绕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展现富顺民革担当。

会上何朗春等三名民革党员讲述了自己与民革的故事,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省、市、县优秀民革党员。

(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 雷翔宇、舒侣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