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宜宾】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29 11:07:2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28日,宜宾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宜宾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再次原文传达学习《宜宾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及市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报文件,并宣读《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市委统战部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及整改事项清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查问题、抓整改、转作风”的恒心和决心,将工作方案和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到位,把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落实执行到位,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整顿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6个方面的整顿重点,认真深入开展自纠自查,按要求从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普通党员干部等不同层面查问题、找差距,以“找不出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为工作态度,勇于查找问题,敢于正视问题,真正从思想根源上实现作风转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根据自查自纠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通过谈心谈话、集中研判、建章立制、督查问责等方式方法,促使作风大整顿工作落到实处、拿出实招、起到实效,切实打造“素质高、能干事、作风好”的统战队伍。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坚决把“抓整改,转作风”放在讲政治的重要高度。通过统筹安排、倒逼进度,推动统战干部作风大改进,统战队伍素质大提升。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