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宜宾】高县县委统战部召开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8-27 09:17:0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高县县委统战部召开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台办主任李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高县干部作风大整顿“三心三约三问”重要工作提示,通报了县委统战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及整改事项清单和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随后开展了“怎么没干、怎么没干好、准备怎么干”专题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以作风大整顿为契机,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四多四少”(即多一分觉悟、少一点失误,多一分责任、少一点敷衍,多一分细心、少一点粗心,多一分荣耀、少一点添堵)。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充分认识作风大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走形式、工作打折扣等现象;二是态度再端正,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结合实际抓好整改,以工作实效检验整改成效;三是工作再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同时及时进行“撤回销”,确保工作措施有可操作性;四是纪律再严明,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每天报送“1462”微、按时上下班签到制度等,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高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