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资阳】市委统战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16 11:21:49)  来源:四川在线

9月15日,资阳市委统战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曦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无归之途》,欧阳曦传达了近期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部署了市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汲取近年来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牢守初心,筑牢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要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以“亲”密切政商交往,以“清”规范政商交往,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严于律己,自觉做到时时讲纪律、处处守规矩,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坚持从小事小节做起加强修养,以铁的纪律、优的作风、好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关怀,确保全市统一战线风清气正、担当有为。

(资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