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进学走访民盟自贡市委会机关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06 17:12:0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6日下午,中共自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进学走访慰问民盟自贡市委会机关。

吴进学观看了机关文化墙,听取了民盟自贡市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打算,肯定了民盟自贡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逐一握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勉励大家2022年再接再厉,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富顺二中校长陈刚表示,民盟自贡市委会将再接再厉,为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