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成都】青羊区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28 17:01:28)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27日,青羊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服务对象和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副部长张倩主持会议。

本次述责述廉以现场和书面方式进行,2名班子成员和1名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遵守党的纪律、加强教育监管、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接受了参会人员的现场质询,认真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随后,现场对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度党风廉政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以述促改、以述促廉,提高了干部群众对述责述廉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强化了监督力度、传导了责任压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青羊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