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巴中】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4-06 16:39:3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4月1日,巴中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意识形态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机关支部书记杨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全市统一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这条主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学四史·铸同心”系列教育活动和川陕苏区统战工作研究,建立支部书记抓党建“三张清单”和班子成员抓党建“一岗双责”任务清单,狠抓“机关病”专项整治,争创“五好党支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务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全面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斗争意识,切实维护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巴中市委统战部陈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