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德阳】民革德阳市委机关开展乡村振兴“大走访”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12:37:1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5月11日,民革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夏俊明带领机关干部一行4人赴中江县万福镇天池村开展乡村振兴“大走访”活动。

在天池村村委会,走访组向村委会负责人详细了解走访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天池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随后,走访组逐户深入天池村走访对象家中,通过交流座谈、实地查看宣讲、填写基层调查问卷、发放“12340宣传手册”和“干部大走访”联系卡等方式,向走访对象宣讲全市开展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活动情况,深入了解对口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走访组还对天池村地质灾害点整治、种养殖产业现状、基层村组干部待遇等问题与村委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革德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