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6-29 16:23:1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委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6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舒伟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机关党委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产生了监票人、计票人。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舒伟代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的机关党委班子将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建强战斗堡垒,持续加强统战机关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成效促进统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以成立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为契机,深入践行“4321”工作法,秉承“大党建引领大统战,大统战搭建大平台,大平台助推大发展,大发展促进大和谐”,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质增效。

(广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