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泸州】纳溪区委统战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6-29 17:12:5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扎实做好泸州市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6日,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泸州市法纪教育中心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铁纪护航”“铁腕反腐”“铁骨丹心”三大教育展厅,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了解了在工程、土地、交通、教育、卫生、安全监管、扶贫民生等领域贪腐落马的典型案例,一张张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封封落马官员的忏悔书,将贪污腐败的严重性、危害性淋漓尽致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接受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看了这些案例,再次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再一次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的洗礼,以后我一定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在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古小波深有感触地说。

活动中,区领导王云旭以“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坚守初心,做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奋发有为,做有情怀的合格党员”“高风亮节,做有风骨的合格党员”“廉洁自律,争做有底线的合格党员”四个方面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固定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觉守牢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的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讲规矩。(蒋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