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南充】顺庆区委统战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7-06 21:49:0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7月6日上午,顺庆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分批组织相关部门部分党员及党外人士前往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馆的“决心如磐、继往开来,正心明道、钢规铁纪,民心为天、厚植根基,镌心之痛、殷鉴不远,信心笃定、制度如渠,修心立德、行稳致远”六大展区;集体颂读了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廉政建设是党的根本任务,对每一位党员来说,都应当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做到廉洁自律、秉公执法。”“廉政建设不仅是党员干部的责任,也是党外干部应当承担的重要使命。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更应当以身作则,为社会树立良好榜样。”代表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纷纷表示,参观廉政警示教育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为全区廉政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为顺庆区各党员干部、党外代表提供一个重要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加强他们对廉政建设的认识和理解。”顺庆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不断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培训,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