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增强政治意识 牢记光荣使命 争做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我部举办无党派人士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3-09-28 09:5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7日至12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培训班第25期(无党派人士班)。省、市(州)级机关处级干部中的无党派人士,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和处级干部中的无党派人士共43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4月8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出席了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刘建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对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欢迎。他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二要牢记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三要加强理论学习,争做适应时代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四要实现“三个转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刘仁勇同志看望了全体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