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部举办全省现代企业发展与核心竞争力提升民营企业家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2-10 17:2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3年12月7日,全省现代企业发展与核心竞争力提升民营企业家培训班正式开班。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的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省重点民营企业的29名主要领导同志参加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钟家霖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推进“两个健康”。省委决定实施“千名企业家培育计划”,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民营企业经营管理者的深切关怀,对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钟家霖强调,希望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各位学员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适应时代发展、增强竞争能力的高度,大力提升自身素质;站在树立四川企业家形象、展示中国企业家风采的高度,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