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四川社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9-12 16:0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0日上午,四川社院召开座谈会,全体在职教师及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0个教师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刘仁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刘晓华主持,院领导何清、邸晓荣、祁红、曹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们交流经验、总结收获、畅谈感想,对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推动正规化建设等方面提意见、献良策,表达对社院建设发展的信心和憧憬。
刘仁勇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与同志们互动交流,积极回应去年教师节座谈会所提意见,通报了改进落实情况、学院学科建设和迁建工作最新进展。刘仁勇表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明教师心系社院、对社院充满感情和期望,我们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合理吸纳。
      刘仁勇代表崔保华部长、黄润秋院长和班子成员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大家为社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几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社院的校区迁建、教育培训、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机遇难得、前景广阔,我们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抓好落实,稳步推进正规化建设,为推动我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刘仁勇希望全体在职教师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要求提升自己,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一是坚定信仰、守好阵地。要牢牢把握“社院姓社”这个根本的政治方向,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使社院工作更好地把握政治性、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增强实效性。二是志存高远、有所建树。要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勤奋敬业的作风和刻苦钻研的学风,紧紧围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中心任务,把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的着力点放在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员需求、服务工作大局上,大力提升精品化教研水平,力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教学科研成果。三是团结协作、和谐共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热情和责任勤勉工作、以真诚和关爱宽以待人,多做实事、多些奉献、齐心协力,共同为推动社院正规化建设上水平、结硕果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