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省举办第十五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9-22 18:02: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9日至19日,我部依托省社会主义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分段举办了全省第15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省领导黄润秋、崔保华、王正荣、杨兴平及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同志分别出席开学典礼和结业式,来自14个市、7个省级部门和13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的近50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按照保华部长“在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培训的效果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注重发现人才与培养人才同步、学习培训与能力提升同步、自我管理与组织引导同步,坚持重点突出,方式灵活多样,围绕着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以及领导能力提升等专题,组织开展了19场高质量的专题讲座、2次无主题讨论、1次学习成果汇报、1次联谊交流和1次问卷调查,并建立了1个建言献策专用信箱。(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