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康定市选派2名干部到省委统战部挂职
http://www.sctyzx.gov.cn/  (2015-11-16 16:1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川组通〔2015〕59号文精神,11月16日,康定市委选派的2名干部到省委统战部挂职,部机关党委书记魏在田同志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向挂职干部介绍情况。

    
      省委统战部对从片区贫困县选派干部到本部机关挂职锻炼高度重视,为给挂职干部创造一个发挥特长、锻炼能力的工作环境,与康定市委组织部就挂职岗位提前进行衔接,就相关保障等提前进行安排。在11月16日的情况介绍会上,魏在田书记指出,当前我省统战工作任务重、节奏快、标准高,挂职干部要自觉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融入环境,尽快适应工作。挂职干部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在工作中将勤学习善思考,力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更多的收获,为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