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市委常委、秘书长宁坚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团体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3-26 17:1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8日至20日,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宁坚先后深入市委统战部、宗教局,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全市性爱国宗教团体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星,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建全陪同。
      宁坚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办公条件,分别召开座谈会,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宗教界代表人士,机关干部亲切交谈,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意见建议。宁坚肯定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市性爱国宗教团体对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要求统战部门要进一步把统战方针政策贯彻好、宣传好,把代表人士联系好、引导好、培养好,及时反映并协调解决他们的困难。
      宁坚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强理论研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班子、队伍、制度建设,提升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围绕发展大局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搞好参政议政,积极服务社会;全市统一战线要发挥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我市追赶跨越、美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