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表彰2013年度全市民营企业先进单位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4-08 16:4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乐山市委、市政府对全市2013年在各个领域有突出表现的100多家民营企业进行了奖励表彰。奖励总金额达1167万元,较历年500万元左右翻一番,凸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民营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重视,为鼓励民营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加快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其中具代表性的是对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超过100亿元、20亿元以及10亿元的四川省乐山市福华农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户非公企业分别给予200万元、40万元和20万元的奖励;对四川峨眉山龙马木业有限公司等17户“2013年度技术进步先进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到5万元不等奖励;对乐山市硕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等21户“2013年度创新发展先进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到10万元不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