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召开援藏干部人才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培训动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9-01 14:0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乐山市援助理塘干部人才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培训动员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市对口援藏工作,并对第三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行培训动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对口支援理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对口支援理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阿刘时布出席会议。

  张彤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对口援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藏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抓好对口援藏工作,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理塘人民的期盼。

  张彤强调,要扎实推进新一轮对口支援理塘工作,既要认真总结运用好前一阶段对口援藏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又要结合新的形势和要求,创新对口援藏工作举措,深入实施《对口支援理塘县五年实施规划》,全力协助理塘抓好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三件大事。要充分发挥乐山援藏干部人才队伍作用,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忍耐”的精神,做好工作交接,树立良好形象,强化服务保障,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富国在部署工作时指出,第三批援藏干部人才要做好出发准备,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做好进入藏区的准备。市委组织部和各派员单位要做好援藏干部人才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援藏干部人才安心工作。援藏同志进入藏区后,要自觉接受挂职单位的领导和管理,维护班子团结,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树立乐山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乐山市第二批援助理塘工作纪实》纪录片,通报了我市获得全省对口支援藏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情况,谭春秋等4位援藏干部人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