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到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9-01 14:0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前往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袁加乐一同调研。

      张彤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对乐山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彤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指导思想,积极应对各类困难和挑战,千方百计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张彤表示,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加上经济结构不够合理,项目支撑不够有力,全市依然面临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面对不利情况,市委、市政府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奋力保持发展定力,坚定不移调整结构,千方百计稳定增长,使得全市在稳定增势、产业转型、对外开放、民生保障、正风肃纪等方面取得了发展实效。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继续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围绕“三大联动、六个跨越、六个美丽”的战略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助推乐山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畅所欲言,积极对我市文旅打造、项目落地、招商引资、工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