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创新举措服务非公企业现场招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1-20 17:2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切实做好非公企业招聘人才和劳动力的服务工作,搭建非公企业与求职人员双向选择与交流的平台,近日,乐山市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举行2015年大型现场招聘会。

      突出提升招聘效率,便利沟通了解,乐山市在展区布置和信息传递上作文章,创新手段服务非公企业现场招聘会。一方面,按照企业类型将招聘会现场共分为6个展区,即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展区、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展区、旅游业展区、创新创业成果展区、人社系统政策咨询处展区和人才招聘展区,既方便非公企业定位定岗,也方便求职人员对号入座。另一方面,招聘会为每个非公企业设置微信二维码,提供无线WIFI服务,求职者可通过手机扫描,快速了解企业信息和招聘信息,进行电子简历投递。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四川永祥、乐山华发科技、捷信电子商贸等200余家非公企业,提供岗位6096个,吸引求职者2万余人次前来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46人。(廖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