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举办“企业名家”培训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1-28 10:44: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民营企业家和企业管理人员素质,聚集优秀人才,提升品牌效益,增强企业创造能力和发展活力, 1月21日,乐山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企业名家”培训工程开班活动暨当前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应对策略专题讲座。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张立群作题为《2015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取向分析》的专题辅导。

      张立群解读了当前我国所面临的宏观经济形势,中央经济工作会后未来一年我国经济的运行方向以及企业改革信号、金融改革和企业机遇、企业经营转型对策等内容。讲座内容丰富、分析独到,有助于民营企业家把握宏观经济走势,了解政策取向,提升经营决策水平。

      乐山市“企业名家”培训工程第一批培训学员,市级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规模以上企业、市工商联部分会员单位以及部分金融机构及中介服务机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廖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