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8-24 09:10: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0日,乐山市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国就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宁坚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党委分管领导,市级各部门负责人,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在乐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60余人参加宣讲会。

      张富国从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及《实施细则》出台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委书记王东明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力抓好会议精神、《条例》和《实施细则》的贯彻执行,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背景,准确解读了《条例》、《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新时期新阶段统战工作的意义、地位、作用和任务,内容精深,内涵丰富。

      宁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对照自身实际和《条例》、《实施细则》的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同时要创新方法,将会议精神自觉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各县(市、区)党委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抓住机遇,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我市“转型升级、美丽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