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助推“统战+旅游”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23 12:32:3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弘扬峨眉武术,提升“峨眉山”品牌,峨眉武术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峨眉武术文化艺术团团长、民建会员乔正权同志带领自己的功夫团队每天早上7:30-8:30在峨眉山报国寺门口、圣积晚钟亭免费向各地游客介绍峨眉武术历史、礼仪,展示养身功法、拳法体悟及峨眉武术的五大内容,受到社会各界及往来游客的诸多好评。今年以来,已接待来自世界各地游客4000余人次,如今报国寺外的“武术晨练”已成为一道风景线,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乔正权及其团队充满正能量的举动,释放了峨眉武术文化魅力,展示了峨眉武术传人的魄力,也让峨眉武术更具“烟火气”,是“统战+旅游”的一个缩影,为我市旅游事业发展增色添彩。(乐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