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23 08:53: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1日,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伟,省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处处长傅烨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建全主持。

傅烨红代表省委统战部对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乐山市为党外知识分子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她强调,乐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乐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站上了全新的起点,为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开辟了全新的舞台。要努力把知联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的园地、建言献策的品牌和服务社会的平台,使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事业,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熊伟指出,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乐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了自己的阵地、载体和抓手。他对做好知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觉;二是牢记四个定位,切实发挥作用;三是牢记四个遵从,努力争创一流。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挂图作战”、脱贫攻坚等全市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智慧和才华,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担负起团结、引导的责任,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统战性、知识性、民间性、服务型、联谊性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强人心,集聚更大力量。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11个区、县委统战部部长,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市知联会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乐山市委统战部经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