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11 18:2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7日下午,乐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暨工作推进会召开,来自全市的42个单位近百名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从强化组织保障、分类建立人才数据库、健全沟通机制几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为即将成立乐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进行了部署。

熊伟指出,目前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30万人,涉及领域广泛,行业五花八门,各部门要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统战工作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内容和新的研究方向,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责任到位”。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好职责,牢牢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方针,做到“注重示范带动、注重党建引领、注重代表人士培养、注重发挥联谊会作用”,并切实做好做细新媒体人士工作,扎实推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熊伟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助力“挂图作战”、脱贫攻坚、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积极配合统战部门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组织、凝聚起来,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乐山市委统战部经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