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五通桥区统一战线“同心·讲坛”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2 15:21: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1日,由五通桥区统战一战线发起的“同心·讲坛”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促进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在辉山镇举行。此次活动是由致公党五通桥支部承办,面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的一次免费医疗义诊服务,活动为期一年半,举办讲座、义诊活动12期,惠及女性同胞7200人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干利强表示,今后,区委统战将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到“同心·讲坛”活动中来,立足统战特色,精心策划组织,打造统战精品品牌,扩大讲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创建统一战线“同心·讲坛”,是五通桥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的生动实践,是构建基层同心服务工作体系,创建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区的一项积极探索。开办统一战线“同心·讲坛”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向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传递当前政治、经济、文化领域的最新信息,增进政治共识,引导广大成员为建设美丽幸福五通桥贡献力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还可借“同心·讲坛”这个平台,面向全区群众开展医疗义诊、科技服务、农技讲座、法律咨询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统战成员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热情。(五通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