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五通桥区委统战部开展“同心·诤言”教育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11 10:47: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9日,五通桥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到五通桥中学、竹根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同心·诤言”教育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部分中小学校长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本次调研以义务教育、职业教育和普高教育为切入点,参会人员针对师资、生源和应对新高考制度改革的举措及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同心·诤言”是五通桥区基层统战示范创建活动打造的三大“同心·品牌”之一,是五通桥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是构建基层同心服务工作体系,创建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区的积极探索。目前,已开展专题调研协商会2次,召开情况通报协商会2次,收集意见建议60余条,形成专题调研报告3篇。(五通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