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统一战线学用结合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04 14:53: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领导带头宣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伟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进行专题学习,并深入7个单位进行宣讲。市委统战部部领导分别到联系村、联系单位开展宣讲。全市统战系统领导宣讲达315场次。

(2)学者专题辅导。在浙江大学举办的“乐山市商会负责人专题培训班”上,浙江大学、杭州市委党校教授,浙江经信委领导等从不同的角度,对43名商会负责人作了专题辅导。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乐山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作专题讲座,78名非公经济、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界的代表人士听讲。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101名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作专题辅导。全市统战系统分类分层组织学习辅导达1000余场次。

(3)边学边干求实效。11月21日,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上,7个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分别从打造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提振乐山高新技术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国际产能合作、加快乐山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11月24日,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了《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乐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