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暨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2 10:14: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2月26日,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暨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魏在田代表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我国人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是乐山市委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标志着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必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为开创乐山发展新局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熊伟指出,两个联谊会的成立是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联谊会全体会员要做到政治凝聚,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做到组织凝聚,形成团队意识、团队精神、团队文化;要做到发展凝聚,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联谊会要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平台载体的重要作用,不断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共同进步,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区(市、县)委统战部部长及分管副部长、相关市级部门负责人、在乐高校党委统战部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乐山市委统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