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五通桥区委统战部“温暖贴心接地气”开展暖冬行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1 10:56: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同心同行送关怀。把走访慰问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登门走访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等统战成员20人次,在送去节日的祝福的同时,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二是发挥优势送真情。以喜迎春节为契机,鼓励支持各民主党派积极开展“同心”服务活动,关爱社会,奉献真情。民建开展“滴水工程”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30人,九三学社开展暖冬行动,慰问农村妇女儿童40人,送去价值2万余元慰问品;致公党开展第五期“促进女性健康”医疗义诊活动,现场接待诊治女性同胞300余人次。

三是紧接地气送温暖。部门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挂联镇乡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18人,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4个,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共计9000元。福华集团、德昌源等工商联会员企业深入开展“百企帮百村”结对帮扶工作,提供帮扶资金共计20余万元,用于结对村产业发展、阵地建设和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宗教界人士开展了“2018年宗教界慈善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了30户困难家庭孩子,发放慰问金9000元。(五通桥区委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