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委统战部“三个功夫”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8 18:51: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乐山市委统战部下好“三个功夫”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组织召开部务扩大会和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印发《关于全市统战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通过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读书班等方式,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同心乐山”微信公众号、“乐山统战”今日头条号等新媒体,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及时推送。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民主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等领域200余名代表人士作专题辅导,确保讲话精神宣传阐释全覆盖。

三是在务实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乐山统战工作的具体行动,结合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既定的各项任务,拟定《2018年工作要点》,制发《关于做好2018年信息宣传、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工作的通知》,确保乐山统战工作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乐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