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携手(美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推动乐山教育中外友好合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2 18:48: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携手(美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促成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与美国St.Paul路德会学校建立友好学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夹江举行。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仪式,并与双方代表座谈。夹江县人大常委会、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张旭东首先对美国St.Paul路德会学校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座谈时,他充分肯定,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最近几年在改革发展、校园建设、校园文化、教学教研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美国St.Paul路德会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与先进的办学经验;希望中美学校双方本着平等开放、诚实合作的原则,在教育、教学、科研、人才、文化、课程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两国民间友好交往,促进中外学生交流互访;祝愿双方友好合作结出硕果。他高度评价,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勇于创新实践的办学理念;同时指出,学校应大胆做新教育改革的弄潮儿,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为乐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样板。(乐山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