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委统战部举办“2018年全市统战系统信息调研文稿写作专题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6 22:22: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工作,4月13日,乐山市委统战部举办“2018年全市统战系统信息调研文稿写作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民宗委、乐山师范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分管领导及文稿写作人员共计8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办公室相关干部分别作了题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精准化水平”、“统战信息、实践创新、公文格式要点讲析”的专题辅导,对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和统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创先争优”工作要求,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在信息宣传、实践创新、理论创新等方面深下功夫,推动乐山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乐山市委统战部  何耀奇)